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部门动态

高台:开展业务大讲堂 促进能力大提升

来源: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:殷小叶 发布时间:2024-03-27 09∶23
字体:【 打印

为不断提高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领导干部思维层次、业务能力、实践水平,打造一支高素质、专业化干部队伍,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,将退役军人政策法规、业务知识作为“业务大讲堂”的主要内容,坚持“干什么学什么、缺什么补什么”的原则,深入解读烈士褒扬、优待抚恤、就业创业、拥军优属有关政策法规,详细讲解业务办理流程等,让干部在理论学习中增长才干、提高本领。

3月26日,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2024年第一期“业务大讲堂”活动,局分管同志就退役军人来访接待、矛盾问题化解等政策法规和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。

干部纷纷表示,此次“业务大讲堂”活动,实用性和针对性很强,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,对化解退役军人矛盾问题有很强的指导作用,是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。

下一步,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梳理工作新问题、探索授课新形式,持续深化“业务大讲堂”活动,让领导干部时刻保持“赶考”状态,克服“本领恐慌”,努力营造全员学习,终身学习的氛围,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,切实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